image最近想買鑽石犒賞自己,因此我看了幾家珠寶店(包括百貨的品牌)總覺得鑽石不亮戒台款式不滿意,在朋友的推薦之下來到京華鑽石斗六店,一進門我就感受到小姐超熱情的,當我說明來意只是要來比較看看的,小姐還是很熱情的幫我介紹鑽石(門市小姐服務這部分真的大大加分),很細心的解說如何挑選品質優良的鑽石,經過解說我才知道原來鑽石除了看4c條件外,影響價格和鑽石亮度最多的是車工因素,京華頂級車工鑽石真的非常閃亮耀眼,會讓人看的目不轉睛,而且他們頂級鑽石的八心八箭,箭是根根分明,愛心顆顆飽滿,跟別家同樣GIA鑽石的八心八箭比較起來真的漂亮很多,加上他們的五大保證及刷卡可以分12期零利率,以後不僅可以以小換大,還可以當投資用,當下我的心就告訴我,就是它了,喜歡京華鑽石的原因除了鑽石品質好很亮以外,連戒台都很時尚耐看,款式又多可選擇,我雖然選擇30分鑽戒,款式簡單但很大方,可以凸顯鑽石的亮度之外,又不會讓人覺得俗氣,連我的好朋友看到我戴時都誇讚我的鑽石怎麼這麼亮,聽了真的很開心,很慶幸我選對店家~京華鑽石~讚啦!

http://www.emperor-diamond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ra 的頭像
    Meira

    Meira小部落

    M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